释放空间,增资扩产!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重点企业
时间:2022-06-29 09:48 浏览量:1

  6月27日下午,区长王克思带队走访辖区部分增资扩产重点企业,并实地调研促进汽车消费措施落实情况。副区长吴小纲参加。

  “近期门店销售情况如何?”“购车优惠政策带动力如何?”在鲤城区南环路泉州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克思一行仔细听取门店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门店营收、促销活动、行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如何促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泉州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比亚迪汽车销售及售后维修,是鲤城区2022年增资扩产重点企业。王克思指出,增资扩产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要着眼长远,紧抓消费者需求,发挥企业特色优势,推动支柱模块稳中有进、新兴模块快速壮大,力促产业转型升级,尽力提升经济“亩产量”,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行业龙头企业增资扩产,充分释放能量、挖潜增效。同时,围绕汽车行业建链、强链、补链精准招商,推动江南组团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克思一行前往福建世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今后发展与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福建世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福建世腾集团,是泉州地区最早成立的专业汽车4S店。今年1-5月,企业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完成销售额1.56亿元。王克思强调,当前,鲤城正全力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促进优质生产要素集聚。相关部门要加强产业招商,紧盯汽车行业上下游企业,深入挖掘招商线索,积极引进一批产业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聚力打造优势产业集群,进一步激发汽车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当天,王克思一行还前往泉州宏帆艺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