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宿燕寺坚持做了11年……
时间:2022-09-01 08:33 浏览量:1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8月30日上午,2022年鲤城区“文莲济世,学子圆梦”金秋助学活动在泉州宿燕寺举行,活动由区委统战部、泉州宿燕寺联合开展,现场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学子和学校发放助学助教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39名学子、7所学校发放助学助教金14.2万元。其中,大学生3名,每人获助学金2000元;中学生24名,每人获助学金3000元;小学生12名,每人获助学金2000元;7所学校共获得助教金4万元。

  长期以来,泉州宿燕寺关心教育,关爱学子,已连续11年开展助学助教活动,发放助学助教金100余万元,受助学生达上百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其意义不仅是简单的帮扶,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宿燕寺住持东清姑表示,希望受助学子能够不畏艰难,刻苦学习,心怀感恩,成为一个有责任感、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