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时间:2023-01-18 18:09 浏览量:1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黄辉灿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干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等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区领导曾朝阳、陈建煌、吴小纲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鲤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和交警鲤城大队九一街岗亭,黄辉灿一行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并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详细了解西街、钟楼等人流密集区域管控情况。黄辉灿勉励广大干警继续发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优良作风,持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科学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巡逻防控、道路交通等安保工作,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在区环卫所,黄辉灿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黄辉灿表示,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甘于奉献,不分昼夜地始终坚守在城市管理和环卫一线,用辛苦付出换来了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新春将至,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加强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和道路保洁,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

  在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黄辉灿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电网运行情况、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等情况,就企业发展需求深入交流,并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黄辉灿对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鲤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度合作,鲤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实现政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