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鲤城这个安商房项目有新进展…
时间:2023-03-06 09:07 浏览量:1

  近日,位于鲤城繁荣片区的城建·田中里安商房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300余名施工人员同时进场施工,4台塔吊、数十部工程车辆穿梭忙碌,自春节后复工以来,项目抢抓施工黄金周期,持续以满负荷状态加速建设进度。

  据悉,该项目是今年鲤城区“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项目之一,也是繁荣片区首个开工的大型集中安置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232.3亩,总投资约21亿元,总建筑面积达41.4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安置型商品房17栋、幼儿园及公共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提供安商房2550套,用于回购安置繁荣片区部分被征收群众。

  目前,该项目基本完成桩基施工,部分楼栋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预计年底前将实现全部楼栋主体结构封顶。

  在项目施工现场,一张“公示牌”格外引人注目,上面详细罗列了项目的施工计划、重要节点、计划完成时间及实际完成时间。通过这些信息,项目各参建方可实时直观了解项目进度,一旦出现施工节点未按既定计划完成的情况,参建各方可以及时发现,主动介入,协同解决存在问题。

城建·田中里安商房项目效果图

  据悉,挂图作战“公示牌”是鲤城今年实施的新举措,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目前,全区24个在建城建项目均已亮出了挂图作战“公示牌”。下一步,鲤城将继续细化“挂图作战”“比拼亮晒”等工作,全力推进全区“抓城建提品质”系列工作落实落地、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