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原四套班子领导参观考察重点项目
来源:区委老干部局、鲤城微事 时间:2023-03-13 10:35 浏览量:1

  3月10日上午,鲤城区开展凝聚桑榆“正能量”·助力鲤城“战江南”主题活动,组织原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实地感受鲤城项目建设的新成果和新变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陪同考察。


参观鲤城区城市会客厅

  图片老同志们先后前往金龙街道石崎“党建+”邻里中心、城建·田中里安商房项目、高新区科创中心项目、城市会客厅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鲤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详细了解这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程竣工时间、运营管理等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谈,感受着鲤城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


参观城建·田中里安商房项目

  在城建·田中里安商房项目,老同志们边参观、边询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据悉,城建·田中里安商房项目是繁荣片区首个开工的大型集中安置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1.4万平方米,计划建设17栋安置型商品房、幼儿园及卫生服务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该项目已于2月底完成桩基工程,建设进度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预计年底前将实现全部楼栋主体结构封顶。

城建·田中里安商房项目航拍图(图片来源:中建三局)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老同志们感受到“战江南”的蓬勃生机,对全区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在建设一线争优争先争效,有力推进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鲤城城市发展建设日新月异,亮点纷呈。希望区委、区政府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的同时,也要注重品质、把握细节,进一步提升江南新区整体形象,打造优渥的营商环境,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结合自身优势和经验,积极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高质量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