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江苏考察招商
时间:2023-03-13 10:48 浏览量:1

  为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市“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专项行动部署,3月6日-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带队赴北京、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吴小纲参加。

  走访北京市泉州市区商会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北京市泉州市区商会,亲切询问在京乡贤企业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鲤城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情况。考察团表示,当前,鲤城正在全力“活古城”“战江南”,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广大乡贤继续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当好招商大使,推动更多优质资源、项目汇聚鲤城、落地鲤城,为鲤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商会会长张德宽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发挥好自身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荐家乡,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带动更多泉商客商到鲤城投资兴业。

走访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在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走进企业研发中心、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沉浸式感受MR、AR体感互动,探讨如何借助企业自主研发的“遥感与地理信息一体化软件”,赋能鲤城基层治理、文旅融合、城市发展。期间,双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遥感技术运用领域达成合作意向。考察团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结合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对接磋商、深化共识,争取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走访坡顶山茶叶有限公司


走访数智控股集团

  在坡顶山茶叶有限公司、数智控股集团,考察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围绕海丝文化、文旅经济、智能智造、产业升级等方面展开探讨,为达成合作夯实基础。考察团表示,诚挚邀请各位乡贤、企业家来鲤考察,共谋发展,鲤城将持续造优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实现政企共兴共荣。

走访江苏智荟港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还前往江苏南京。走访江苏智荟港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该企业以科技园区全周期开发、运营、服务为主要核心业务,是品质园区运营的代表。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智芸港南京区域数个示范园区,参观多家入园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园区标准化建设、运营管理、产业招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考察团表示,将结合此次考察,强化对标先进意识,借鉴吸收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加速推动鲤城园区标准化建设。同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谋求合作机会,在打造示范园区的道路上共同推动模式创新、能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