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泉州通淮关岳庙紧急声明!
来源: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 时间:2023-05-29 22:39 浏览量:1

  刚刚,泉州通淮关岳庙发布严正声明。

  一年一度的关帝圣诞(农历五月十三)临近。近日,接信众向本庙反映,今年又有民间组织团体以“参加集体做敬五月十三日(关帝爷)生日开始报名交钱”之名义向不明实情的信众收取财物,谎称为通淮关岳庙的相关活动费用。

  泉州通淮关岳庙严正声明:该活动与本庙无关!凡未经本庙正规渠道发布,借本庙名义以“为关帝庆生”为由的任何捐资、集会等活动均属违法行为,必须立即停止,否则通淮关岳庙将依法追究组织者相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信众提高警惕,谨防不法分子以任何非法手段向信众收取财物、聚众活动等行为。

  今年关帝诞辰(农历五月十三)期间,泉州通淮关岳庙庙方的庆典活动将于6月28日(农历五月十一)举行,关帝圣诞前——6月28、29日(农历五月十一、十二)通宵,正日白天开放,全体信众可自行到庙敬拜。团体(30人以上)敬拜预约电话为0595-28011018,确切活动信息内容以本庙正式通告为准。

  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