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副区长现场接线!回应民生诉求
时间:2023-09-15 08:43 浏览量:1

  9月14日上午9点30分,副区长张剑辉走进泉州市12345热线中心,化身“接线员”,与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一起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烦忧。

  “针对您反馈的问题,我这边已经了解了,接下来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您进一步详细解答……”接听现场,诉求电话接二连三转入,电话这一头,张剑辉与在场人员耐心倾听每一位市民的来电,并认真记录、细致解答其所反映的问题,现场调度相关部门尽快办理落实。

  在2个多小时的轮值接听活动中,张剑辉共接听了11位市民的来电,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政策补贴、安全隐患、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接听活动结束后,张剑辉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群众来电所反映的问题,形成台账,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要第一时间调查核实,找准问题症结,全力跟进解决,及时给市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区累计受理12345平台群众诉求8765件,满意率99.39%。接下来,鲤城将结合领导轮值接听活动,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办结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下实功、出实招,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12345热线这座“连心桥”架得更实、连得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