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鲤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成立
时间:2023-12-27 10:13 浏览量:1

  12月26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泉州市鲤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会议。区领导张才贵、陈志宏、廖艺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委员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党性意识,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履行好党员义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中坚力量作用,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完成会议各项议程,确保会议实现预期目标。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作表率。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和表率作用,加强与非党员委员的沟通联系,团结引导全体委员积极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高水平建言献策,高标准审议各项报告,高质量提交政协提案。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范围广、社会影响大、传播途径多的独特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多建发展之言、广献强区之计、深谋稳定之策,为鲤城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要严守纪律,遵规守矩强作风。要认真对照议程安排,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开好大会。各位党员委员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把本次会议开成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宣读中共鲤城区委关于成立政协第十届鲤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