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和节前检查
时间:2024-02-06 08:59 浏览量:1

  2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辉灿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深入辖区各处,检查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区领导陈林、曾朝阳、张才贵、王伟、陈建煌、吴超鹏分别参加。

  在中国铁塔泉州分公司,黄辉灿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电动自行车换电业务运营情况及下一步规划。黄辉灿指出,近年来,鲤城全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希望双方能充分整合资源,结合鲤城“党建+”邻里中心、暖心驿站等场所,共同探讨合作模式,创新合作方法,推动企业业务拓展和古城城市治理“双向奔赴”,实现合作共赢共享。

  在大润发温陵店,黄辉灿边走边看,并同商超负责人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商超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商品定价、食品安全等情况。黄辉灿强调,春节是消费旺季,也是市民群众集中采购的高峰期。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市场供应保障,加强市场动态监测,科学合理调度,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稳质优。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在选品、定价等方面要更慎重、更严谨,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让市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困难党员郑子超家中,黄辉灿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属地街道社区要加大帮扶力度,常走访、多关心,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能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当天,黄辉灿一行还前往钟楼街面警务站、区环境卫生管理所,详细了解各模块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等,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黄辉灿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方位细化工作举措,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力量,确保突发情况能快速有效处置。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注重劳逸结合,切实关心爱护各战线坚守岗位人员的身心健康,共同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