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4-02-22 09:26 浏览量:1

  2月20日,区长王克思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情况,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副区长王伟,高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志强分别参加。

  “人员到岗率情况怎么样?”“有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吗?”在新塘安置区项目施工现场,王克思详细了解项目用工规模、建设进度、人员返岗等情况。王克思指出,要迅速进入状态,加快组织人员力量,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进一步优化完善施工方案,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标准完成保租房建设任务。属地街道、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用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鸿星尔克集团,王克思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生产销售运营、复工复产等情况,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开展,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需求。据悉,截至2月21日,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开复工率达到100%,重点企业整体用工平稳。

  王克思表示,一季度是实现全年发展目标的关键期,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至关重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快协调”“快响应”,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满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转型升级,推动自身发展壮大。

  当天,王克思一行还前往科创中心、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亨家化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入驻、项目推进、复工复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