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表扬200多人!现场暖心捐赠!
时间:2024-02-28 08:32 浏览量:1

  2月27日,鲤城区举行2023年度综治平安表扬慰问会暨“警用无人机及智能机场”捐赠仪式。区处级干部曾朝阳、高云飞、陈建煌、李清坝、苏紫燕参加,区古城见义勇为司法关爱促进会会长陈超群,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副董事长、区古城见义勇为司法关爱促进会副会长黄嘉民出席。

  过去一年,鲤城平安建设和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维护我区社会大局安定稳定作出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讲政治、敢担当、善斗争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健全司法关爱体系,大力弘扬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精神,区古城见义勇为司法关爱促进会对230名辅警、司法协理员、城管等参与我区平安建设和城市综合管理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表扬,并发放奖励资金23万元。

  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区古城见义勇为司法关爱促进会向鲤城交警大队捐赠了一套价值29.85万元的“警用无人机及智能机场”,该设备将用于常态化开展道路巡查、交通疏导、安全宣传等,进一步加强对城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

  近年来,区古城见义勇为司法关爱促进会不断健全司法关爱体系,创新救助帮扶举措,大力培养激励平安建设队伍,为见义勇为事业、司法关爱救助、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奖励金、慰问金、司法救助金及各种公益支出等350余万元,全力支持平安鲤城建设及古城新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