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公告!鲤城这所医院即将搬迁!
时间:2024-03-20 08:59 浏览量:1

搬迁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为满足患者就医需求,改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在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下,在卫健等有关部门和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鲤城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泉州市中医外科医院)中医外科、皮肤科门诊拟定于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搬至新院区。为避免对患者看病就医造成不便影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搬迁时间: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下午,中医外科、皮肤科午间及下午门诊暂停。

  新院区地址:鲤城区义全街22-26号(向阳花苑斜对面,离远太大厦约80米)。

  新院区运行时间:2024年3月23日起,新院区中医外科、皮肤科全面接诊。搬迁后临床科室除中医外科、皮肤科外,其他科室目前仍保留在中山路院区。

  新院区公交路线:乘K602路、8路、K603路、K608路、27路、2路、K601路公交车抵达幸福街口站。

  联系电话:22398695

  值此搬迁之际,中心全体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及全市人民致以衷心的感谢!今后,医院将继续发扬“弘扬中医、患者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请广大市民朋友互相转告,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鲤城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泉州市中医外科医院)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