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张办理成功!鲤城新设一窗口……
时间:2024-04-15 09:23 浏览量:1

  “真是太方便了!在这个窗口不仅不用排队,还有专人指导、一对一服务,遇到问题马上就能得到解答!”日前,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招商项目“帮代办”窗口办出首张营业执照,新设立的福建泛渠科创有限公司是浮桥街道的招商引资企业,经办人陈先生对窗口服务的效率与质量赞不绝口。

  据了解,为持续深化“全速办”政务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今年3月中旬,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招商办专门开设招商项目“帮代办”窗口,为鲤城的招商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业务咨询、协助备齐材料、引导办理等“帮代办”服务。

  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招商项目“帮代办”窗口设立后,能为鲤城新落地招商项目、纳税五十强企业以及潜在招商对象提供“帮代办”服务。如企业各种登记事项材料、手续齐全,窗口还可派出代办人员,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代办登记服务。此外,有意向在鲤城投资的企业、个人也可通过该窗口了解鲤城区招商政策。

  “招商项目‘帮代办’窗口的开设,简化了符合条件企业、群众的办事流程,显著提升办事效率。”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窗口将继续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新落地鲤城的项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