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放2020年失业动态监测调查统计工作补助的通知
时间:2021-04-28 18:03 浏览量:1

各失业动态监测企业:

按照《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做

好企业用工信息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8158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及时准确的上报相关数据。现发放2020年度调查统计工作补助,从文件实行日起每家企业100元/月,合计每家1200元。请相关企业提供对公账号或委托调查统计员申领,委托申领的请按照要求填写《委托声明》(附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以上提供的材料加盖公章于510日前上报至鲤城区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

 

附件:委托声明

 

 

                                                                                   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28

(联系人:廖双娇      联系电话:22178891

 

 

 

 

 

 

 

 

 

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28日印发

 

 

 

附件

 

委托声明

 

 

鲤城区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

《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放2020年失业动态监测调查统计工作补助的通知》已收悉,兹委任------------(身份证号码:-----------------)为我司企业用工统计调查工作联络员,请你中心将失业动态监测系统调查工作补助(100元/月)发放至该员工个人银行账号------------,特此声明。

 

 

 

 

 

 

公司名称(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