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时间:2022-07-05 09:32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我们梳理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求职登记、档案查询、联系方式等内容,现公告如下:

一、政策查询服务

请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网址:http://220.160.52.58/),通过我要就业专区就业政策栏,查询全省九市一区就业创业政策清单。

二、求职登记服务

(一)线上求职登记。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APP扫描二维码(如下)登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进行求职登记,人社部门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尽快为你提供就业信息推荐等公共就业服务。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二维码(下图)

 

(二)线下求职登记。可就近就便到生源地或求职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进行求职登记,登记就业意向和服务需求,人社部门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尽快为你提供就业信息推荐等公共就业服务。

(三)求职就业平台。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汇聚了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其他企业职位和各类招聘活动信息,可为求职毕业生精准匹配和推送就业信息。请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尽早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我要就业专区,获取就业信息。通过云招聘平台线上求职就业。

 

云招聘小程序二维码(下图)

 

三、档案查询服务

(一)网站查询。请登录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在档案转递栏目查询;请登录福建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在档案查询服务栏目查询。

(二)App查询。请关注福建人社微信公众号,进入服务大厅,在毕业生档案信息网上查询栏目查询;请下载并登录闽政通手机客户端,在福建省毕业生档案查询栏目查询。

(三)电话查询。鲤城区户籍(生源)请拨打鲤城区就业和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电话查询;向报到证派遣单位查询;向毕业学校查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5-22178892

地址:鲤城区打锡街157号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3号楼247号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