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江南医院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时间:2022-10-17 10:50 浏览量:1

根据我院人才需求情况及工作需要,决定招聘编外人员员工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总数

招聘

招聘岗位

资格要求

科室

岗位

其他要求

护士

5名;

预防医学类、公共卫生学、临床医学、药学10名;医生1

临床科室

护理相关专业5

 

护理专业取得执业证书(或已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经验者优先

公共卫生科

预防医学类、公共卫生学、临床医学、药学10

兼职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有经验者优先

临床科室

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生1

 

取得执业证书,有经验者优先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热心为群众服务,乐于奉献;

3、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5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此招聘公告长期有效,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为止。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提交至鲤城区江南医院六楼办公室;

2)电子邮箱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拍照及电子稿发至29330736@qq.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3、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标准彩色数码证件照片;

2)各阶段所取得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及其他与岗位技能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

4)提交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交材料与实际不符或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

应聘者可以直接到医院现场审查;邮箱报名的,医院将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简历、证件、证书等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电话通知其具体面试时间。

五、面试

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面试时间,时间及具体事宜请应聘者留意电话,及时接收我院通知;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否则不予参加面试。

六、聘用及待遇

双方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期内,试用期合格后聘用后待遇《按鲤城区江南医院编外人员合同》执行;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用岗位工作者,解除聘用合同。

地址:鲤城区笋江路350

电话:0595-22482615

手机:18906097090  (陈先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