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时间:2022-11-21 11:51 浏览量:1

鲤城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泉州市中医外科医院)原临江卫生院,位于泉州市鲤城区中山南路177179号,是隶属于鲤城区卫生健康局的直属公立事业单位 “全国优秀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泉州市文明单位”、“五一先锋号”、“泉州市青年文明号”中心在继承老中医传统,运用中医中药结合单方、验方等独特疗法治疗皮肤外科疾病具有很好的疗效,形成了一定的特色和优势,在闽南及周边地区具有很高的声誉。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心拟招聘以下编外岗位人员:

1、   护理人员  若干

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

2、   公共卫生科人员  若干

临床、药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及资格证书者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

3、   检验人员  1

    医学检验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及资格证书者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

工资面议,待遇从优;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办理医保、社保、一年后缴纳公积金。有意向者,请先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ljsqwsfwzx@163.com,届时统一通知面试。

      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595-2239936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