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大道项目渠道工程全线贯通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23-03-10 11:29 浏览量:1

  泉州网3月9日讯 (记者殷斯麒 通讯员赵晓亮)记者从鲤城区政府了解到,历经十多个月的攻坚奋战,繁荣大道项目的渠道工程实现全线贯通。

  据悉,繁荣大道项目一期工程南起笋江路,北至田中大道,总长3.6公里,宽66米,采用路渠结合的设计形式,项目总投资4.9亿元。项目于2021年10月动工,共划分5个施工段同步推进。截至目前,繁荣渠工程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第一、四施工段主路面已完成沥青底层铺设,第二、三施工段正在开展管网及路基施工,第五施工段正在进行高架桥基础承台、桥墩等部位施工。按照工作计划,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将基本完成繁荣大道主路面施工,第三季度基本完成高架桥部分施工。

  据介绍,该项目是2023年鲤城区“抓城建提品质”的重点推进项目之一,建成后将与站前大道形成“一横一纵”的“十字型”空间格局,成为贯穿江南新区城市核心地带的重要交通轴线,为江南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通交通主动脉。

  责任编辑: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