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504-3000-2022-00010
    • 备注/文号:泉鲤资〔2022〕2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09
    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第三批)的通知
    时间:2022-06-09 11:37

    泉鲤资〔202225


     

     


    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关于下达

    2022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第三批)的通知

     

    江南、金龙、常泰街道办事处: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林业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林业专项资金(市县第二批)的通知》(泉财指标〔2022339号)文件精神,省级下达给我区2022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52000元;其中省级生态公益林9774亩补助51400元;除经济林、竹林外的乔木林和其他林生态公益林8663亩,省级以上财政补助40%,为600元;区财政负担60%,为900元,共计52900元。按照《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泉州市鲤城区农林水局关于印发鲤城区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泉鲤财〔2016143号)规定,从省级森林生态效益补助资金52900元(省级52000元、区级900元)提取直接管护费20%10580元,用于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责任人工资补贴,其余80%资金42320元全部下拨给各涉林社区(详见附件)。请各有关街道接到通知后及时到区自然资源局办理资金拨付手续。

    为加强资金的拨付和使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的使用要严格按照《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泉州市鲤城区农林水局关于印发鲤城区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泉鲤财〔2016143号)及有关规定执行。各街道、社区应按照省、市、区文件要求严格分配标准,及时兑现补偿资金给生态公益林所有者,严禁截留、挤占、挪用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

     

    附件:2022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分配一览表

     

     

                                       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20226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