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8 16:03 浏览量:1

  2023年1月13日上午,常泰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聚焦“六个带头”方面的问题,不跑偏、不散光,触动思想、触及灵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明强,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隽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陈竞芳莅临指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常泰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刚涌汇报了常泰街道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随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副主任吴明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3点要求:

  一要不断淬炼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着重把学习理论知识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强化担当意识,大抓落实,大干实事。

  二要勇于开创实干争先的生动局面。主动融入全市“强产业、兴城市”发展大局,紧扣我区“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发展目标,全面吹响“战江南”攻坚号角,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三要高标推进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工作,以清零见底的态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抓好班子建设,提升班子队伍的领导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落实好“一岗双责”,持续转作风、强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