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商会献爱心,助力项目征迁有序进行
时间:2023-05-12 08:31 浏览量:1

  5月10日,浮桥街道金鲤大道(仙景)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签约首日,浮桥商会为工作人员送去了泡面、花生牛奶、面包、饮料、水果等慰问品。

   

  项目启动以来,由区、街道、社区三级精锐干部组成的10个征收工作小组,发扬“5+2”“白+黑”“晴+雨”工作作风,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啃下一块又一块“硬骨头”,实现项目签约首日“开门红”。

  浮桥商会得知连日来项目一线工作人员不分昼夜、不辞劳苦,走街串巷,进居入户为群众讲解政策、答疑解惑、疏导情绪,大为感动,特地为大家送来了慰问物资。

  浮桥商会副会长吴俊明说,“项目征收是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城市品质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天来到指挥部,现场气氛热烈,让我感受到了群众的支持拥护和工作人员的干事担当。我们商会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征收工作。”

  接下来,浮桥街道将继续发扬“拔钉子、啃骨头”精神,不畏艰难,积极主动,创先争优,强力推进项目征收工作,用行动书写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