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一线党旗飘!这个临时党支部揭牌成立......
时间:2023-05-17 14:44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项目征迁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一线中”的工作思路,营造“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浓厚工作氛围,5月15日,浮桥街道举行金鲤大道(仙景)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揭牌成立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浮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俊宏及项目征收工作组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浮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柯毅岩主持。

   

  仪式上,张部长、浮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俊宏共同为金鲤大道(仙景)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揭牌。“把临时党支部建在征迁现场,让党旗插在征迁一线,通过“党建+征收”模式,能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的建设与项目建设互促共赢。”浮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俊宏说。

  随后,张部长为浮桥街道颁授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银发劝导队旗帜。“在征收一线授旗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银发劝导队4支队伍,有利于推动党员、青年、妇女等在项目征迁攻坚中走前头、作表率、挑重担,对加快推进项目征收,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浮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晓艺说。

  紧接着,浮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俊宏带领项目征收工作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征收一线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更加坚定初心信念,将带领党员先锋队全力投身征收工作,守住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征收队伍。”第8征收组组长杨锦南说。   

  最后,张部长参观征收签约点办公场所,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征收抽调人员及征收进展情况介绍,并与征收工作组人员亲切交谈,关心慰问,他充分肯定了金鲤大道(仙景)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成效,并要求全体征收工作组人员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在征收工作中当中坚、争先锋、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