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指导推动我街道征收工作
时间:2023-06-01 15:04 浏览量:1

  5月31日,区长王克思到浮桥街道指导推动金鲤大道(仙景)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俊宏参加。

  王克思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现场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征收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难点问题,并指出征收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用心用情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充分把握好当前的有利契机,全力以赴,整合现有资源,集中力量攻坚,奋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克思强调,征收拆迁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征收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工作组织力度,做好超前谋划,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打好亲情牌、服务牌、暖心牌,多措并举推动征收工作更上新台阶;要落实工作保障,联动协作,积极向上级汇报和沟通交流,强化部门联动,优化整合资源,打通工作堵点,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