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高新区:谋发展促改革 为鲤城发展积蓄新动能
时间:2020-09-16 17:56 浏览量:1

高新区是鲤城区产业集聚的主载体,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的主战场,已连续三年在泉州高新区“一区多园”考核中位列榜首。

站在发展的新起点,高新区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全面落实落细“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以高端促高质,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为推动鲤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在聚焦城市环境改造的同时,积极探索“政府+商会”合作模式,与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共建项目投融资促进平台,由海西金融超市负责具体运营。互助商会将充分利用识商、亲商、引商、引资、引产业的作用,加大“商圈提升”行动力度,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今年,高新区项目投融资促进平台以实施“营商环境年”为契机,发挥渠道优势对接线下商户进行扶持,主动融入“全闽乐购嘉年华”系列活动,有力推动商贸流通企业复商复市和消费回暖。与此同时,高新区项目投融资促进平台主动释放海西金融超市金融服务平台动能,多措并举积极化解市场上出现的潜在风险点,为企业纾困,助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据悉,鲤城高新区项目投融资促进平台致力于服务鲤城区招商引资工作,并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做好鲤城区项目投融资促进工作,有力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为鲤城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