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浯社区宫后路12号旧膳厅工程投标邀请书
时间:2023-11-01 19:40 浏览量:1

  泉州市临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市东海建筑有限公司、福建省成文建设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笋浯社区宫后路12号旧膳厅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泉州市鲤城区海滨街道笋浯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泉州市鲤城区海滨街道笋浯社区居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大坤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泉州市鲤城区;

  2.2.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1483344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建筑装修装饰工程;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含主体结构、建筑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人民币1483344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40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无;

  2.6.标段划分(如果有):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注:(1)若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被纳入违法违规书面档案记载,在其被限制生产经营活动期间,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2)省外建筑企业参加投标,应按《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闽建筑[2015]35号文)、《关于做好建筑施工企业信息与工程招投标活动衔接的通知》(闽建办筑[2016]8号文),办理入闽登记手续(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http://zjt.fujian.gov.cn/)。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其他资格要求: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8.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10其他资格要求:中标施工企业,应配合业主单位,向项目所在地海滨街道申报并缴纳此施工项目税款。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1月02日09时00分至2023年11月07日17时00分到福建省大坤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北清东路518号数控大厦1102室)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超过具体时间未报名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现金)提交时间:开标当天核验登记时递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290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开标当天以现金形式提交给招标代理公司,投标单位自行用信封密封住并加盖公章(未按规定密封加盖公章的不予接受),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11月14日09时30分(招标代理单位于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提交地点:福建省大坤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北清东路518号数控大厦1102室);开标会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应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7.2.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标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具体时间)前使用本单位CA证书通过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予以确认。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认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泉州市鲤城区海滨街道笋浯社区公告栏及泉州市鲤城区海滨街道网站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市鲤城区海滨街道笋浯社区居民委员会;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浯江路1号,邮编:362000;

  联系人:郑先生,电话:15905990907,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大坤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北清东路518号数控大厦1102室

  电话:17338720301

  联系人:郑工

  附件1-1:确认函(格式)

  确认函

(招标人名称):

  我方已于  年  月  日收到你方年月日发出的关于邀请我方参加(招标项目名称)投标的“投标邀请书”,并确认(参加/不参加)投标。

  特此确认。

  被邀请单位名称:(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盖姓名章)

  年  月  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