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街道召开干部大会 区委决定林洪涛同志任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
时间:2023-03-17 08:13 浏览量:1
 3月16日上午,开元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关于街道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出席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社区主干等参加会议。
  组织部部长张才贵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鲤城区委关于林洪涛同志任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决定。林清泉同志强调,这次人事调整,是区委从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一要坚持学习,提升能力。干部成长离不开学习,唯有学习才能进步。要坚持学理论,提高政治素养,学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二要坚持团结,摆正位置。党工委书记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其他班子成员要互相补台,各负其责,共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坚持发展,争先创优。发展是第一要务,要立足街道特色,大力发展现代商贸服务业。四要坚持创新,破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创新工作思路。五要坚持廉洁,严守纪律。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林洪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区委决定,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真抓实干谋事创业,并从以下几方面不断努力:一是政治引领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脚踏实地干事业,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强化班子队伍建设,打造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班子队伍,攻坚克难,谋求发展。三是忠诚担当勇作为,积极做党的事业的建设者。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各项纪律,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