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汇聚侨力 共谋发展——开元街道召开2023年侨商投资招商推介会
时间:2023-04-11 11:42 浏览量:1
  为深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实区委区政府“活古城”“战江南”战略部署,积极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4月10日下午,开元街道举行2023年侨商投资招商推介会,菲律宾晋江梧林同乡会副会长蔡民强、菲律宾威利公司总经理许胜利、澳门瑞鹊学生会会长蔡东方、菲律宾商贸福建登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阳等应邀出席,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洪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汪毅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詹楸毅、陈锦凤及区招商办陈颖、街道老协会长蔡红英参加会议。
  会上陈颖、汪毅梅分别代表鲤城区及开元街道作招商推介。
  随后,蔡民强一行先后到开元盛世、大寺逅、刺桐时代村、东亚之窗等街道文旅园区走访参观,直观感受开元的发展与变化,并在东亚之窗滞光所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林洪涛代表街道向莅临参会的侨商、乡贤、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表示开元街道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开元街道发展,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近年来开元街道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希望广大海内外侨亲乡贤多为街道牵线搭桥、多联系招商,携手同行,投资开元、共建开元,让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开元。侨商、乡贤朋友们表示,近几年鲤城、开元变化发展很快,产业发展有规划,招商载体有特色,招商环境也不断改善,将充分发挥侨胞优势,招引更多资金、人才来鲤投资,为鲤城、开元发展增添新动能。双方就意向在鲤落地项目进行了初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