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签约率达71%!鲤城这个项目加速征收!
时间:2022-12-21 17:56 浏览量:1
    这几天,泉州天气温度持续走低,但在原八一酒店用地改扩建项目指挥部的签约大厅内,却是不断升温。自12月18日,该项目征收工作启动签约后,前来签约的群众络绎不绝,短短3天,项目已完成签约37宗,签约率达71%,再次彰显鲤城温度与速度。

  据了解,原八一酒店用地改扩建项目是鲤城区住宿载体提升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位于鲤城区鲤中街道温陵路中段,毗邻美食街,计划投资3.5亿元,拟增加征收东侧、南侧用地,用于建设高星级酒店等配套设施,集酒店客房、中西餐服务、会议接待、健身休闲娱乐、海丝文化展馆、城市休闲广场及商业配套服务等于一体。

  “项目征收共涉及征迁户52户,我们在前期开展了数轮摸排工作,征收工作组多次入户为群众解读政策,汇总被征迁户信息,”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提前做好图纸复核、附属物清点、产权确认、初步结算等工作,为签约启动打下良好基础。12月18日下午,项目征收签约正式启动,当天便完成签约27宗。

  “我们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提前提醒群众准备好相关材料。群众做好充分准备到场签约,整个流程最快仅需半个小时即可完成。”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征收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全力攻坚克难,以暖心的服务换来了群众的满意度,赢得了他们的支持、理解和配合,正是项目进度得以快速推进的“秘诀”。

  截至12月20日24时,项目已完成签约37宗,3天时间签约率达到71%,同时按照“先签约,先腾空,先选房”的政策,鼓励征迁户尽早签约腾空,截至目前已腾空33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