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中街道召开建设卫生城市卫生健康组工作会
时间:2023-03-21 10:35 浏览量:1
    3月20日下午,鲤中街道召开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卫生健康组工作会,鲤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振宇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卫健办、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卫健工作方面的考核内容和相关指标,对灭四害、健康教育、控烟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明确考核内容,逐项对照指标,深入了解创卫工作全局,促进查缺补漏,抓紧自查自纠。
    黄振宇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建设全国卫生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抓各项考核指标,明确工作责任;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建立建设全国卫生城市卫生健康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协同联动,切实抓好创卫常态化,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三要加大督查力度,街道卫健办成立督导小组,深入开展督导工作,督促指导各项指标、工作任务存在问题立查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