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赋能营商环境十大数字化应用榜单出炉!鲤城上榜
来源: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23-02-21 09:50 浏览量:1

  

  2月16日,在2022泉州经济年会上,由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选送的“营商有鲤—鲤城区营商环境信用服务管理平台”项目荣获“2022年度赋能营商环境十大数字化应用”奖项。

   

   

营商有鲤—鲤城区营商环境信用服务管理平台项目简

  鲤城区发改局主导开发建设“营商有鲤——营商环境服务平台”,以大数据应用为核心,充分运用平台数据整合能力,打造“营商有鲤”宣传矩阵、营商环境体验活动管理、营商环境优化任务追踪等多个版块,并设有任务创建、在线填报、问题预警、整改督查、对标对比等功能,实现“一站反馈、一网服务、一屏洞察”的营商环境指标全流程跟踪监督。解决企业在营商环境中存在的行政壁垒,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推动政务公开透明,流程精简,效率提升,创新政府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