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工业企业低挥发性有机物原辅材料替代战略合作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2-11-08 17:30 浏览量:1

关于征集工业企业低挥发性有机物原辅材料替代战略合作单位的公告

 

为更好地在制鞋、工业涂装、印刷等重点行业企业开展低挥发性有机物原辅材料替代工作,现向社会征集战略合作单位。

一、合作单位条件:

1.具有工商注册的独立资格的单位;

2.在大泉州有代理商或办事处,生产或销售符合低挥发性有机物原辅材料相关标准的产品,拥有比较强的技术团队,愿意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

3.能为企业提供低于产品市场价格优惠的;

4.具有良好信用,诚信经营,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二、报名地点及联系电话:

地址:鲤城区庄府巷24号鲤城机关大院9号楼502,电话:22355762,邮箱:lcqhwb@126.com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115日止,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可现场提交也可发送电子邮箱。

四、评选方式:综合比选。

未尽事宜由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负责解释。

附件:战略合作单位申报表

 

战略合作单位申报表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址

 

公司及产品介绍

 

其他相关材料

1.工商营业执照;2.产品说明书;3.产品检测报告;4.在鲤城(或大泉州区域)使用案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