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0 15:58 浏览量:1

  草长莺飞三月天,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践行雷锋精神,3月8日,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在惠安县黄塘镇亭林村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我局组织14名环保志愿服务者组成小分队在现场开展环境整洁活动,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按照区域分工积极行动,在道路、绿化带等区域,对路人留下的烟头、果皮、塑料等垃圾进行清理,对草坪卫生死角等逐一进行清理,消除城市“牛皮藓”,社区及周边卫生焕然一新。同时积极开展创城创卫、生态环保、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分发自制环保宣传品,倡导群众践行“公民十条”,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

  鲤城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不断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