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18 08:34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有关企业: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投资〔2019〕612号)工作要求,请你们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省技改项目原则上每季度申报一次,区级首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5日,其余批次申报截止时间分别为4月1日、7月1日、9月30日,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请申报企业在申报截止时间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另附电子版,电子版务必和纸质版保持一致)报送区工信局。省技改项目申报通知及相关附件、表格可登陆我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www.qzlc.gov.cn/zwgk/qzbm/jxj/tzgg/)下载。
    联系人:单勋燠 ,联系电话:0595-22355793,电子邮箱:jx22355793@163.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