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福建毫米电子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为2018-2019年度 鲤城区“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的通知
时间:2021-05-27 09:50 浏览量:1

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5-2020年)的通知》(闽政〔2015〕1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进一步推动鲤城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我局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度鲤城区“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

经企业主动申报、初选审核、征求相关监管部门意见和网上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现决定将“福建毫米电子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名单见附件)公示为“2018-2019年度鲤城区‘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希望被公示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企业信用建设水平,在推进我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诚信守约的社会环境。

同时,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要加强对辖区内被公示企业的行政指导和动态监管,对发现被公示企业存在公示年度内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骗取公示或者有其他违法失信行为的,经核实后书面报请区局撤销其公示资格。

 

附件:2018-2019年度鲤城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志慧副区长

 

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印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