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强制注销北京航天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等417户企业的公告
时间:2022-11-15 15:28 浏览量:1
 北京航天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417户企业(具体名单见附件)

你等417户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已逾三年,我局于928日发布《关于催办注销登记手续的公告》,你等417户企业至今仍未组织清算并办理注销登记手续。经征求人民法院等5个相关部门意见,你等417户企业符合泉州市企业强制注销情形,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泉州市企业强制注销暂行规定》第五、六、七条规定,拟强制注销你等企业。

对上述拟强制注销决定,你等417户企业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可以自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视为送达)5日内以书面方式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对上述拟强制注销决定,企业利害关系人有提出异议的权利。如有异议的,以书面方式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金默云  联系电话:22373012  

     附件:吊销未注销企业拟强制注销名单

 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