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福建毫米电子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为 2020-2021 年度 鲤城区“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的通知
时间:2022-01-08 15:38 浏览量:1

各市场监管所,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25 号)精神,推动我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鲤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鲤城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经企业主动申报、市场监管所推荐、区市场监管局审核、征求意见及初选公示,现决定将“福建毫米电子有限公司”等 53家企业公示为“2020-2021 年度鲤城区‘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名单见附件)。希望被公示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企业信用建设水平,在推进我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诚信守约的社会环境。

各市场监管所要加强对辖区内被公示企业的行政指导和动态监管,对发现被公示企业存在公示年度内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骗取公示或者有其他违法失信行为的,经核实后书面报请区局撤销其公示资格。

 

 

 

                            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