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申报福建省专利转化运用奖补项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5 14:50 浏览量:1

各申报单位:

      根据《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专利转化运用奖补项目的通知》(闽市监办〔202226号)要求,为不断完善专利转化运用激励机制,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根据《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决定开展福建省专利转化运用奖补项目申报工作。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照文件要求如实填写申报书(详见通知附件2),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专利转让或许可合同复印件、实施转化运用的佐证材料、交易费用银行账单、发票等复印件)。同时填写《申报福建省专利转化运用奖补项目汇总表》(详见通知附件3)。

      请将以上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相关电子件(汇总表同时提供盖章扫描版和WORD版,企业申报书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供扫描版)报送至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知识产权股,相关申报材料电子件发送至邮箱:qzlcsdb22323788@163.com,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516日,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报送的均不予受理。联系电话:22323788

      附件:《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专利转化运用奖补项目的通知》(闽市监办〔202226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4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