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7-04 15:52 浏览量:1

各申报单位: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泉政文〔2021〕70号)和《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的通知》(泉市监函〔2022〕124号)要求,开展2022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1年12月24日以来,符合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的企事业单位(个人),具体要求以2022年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申报指南为准(见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指南)。

  二、申报时限

  申请人在2022年7月27日前向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并提交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两份)、《2022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汇总表》(附件4)和电子版材料。

  三、工作要求

  1.申请人提交的申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均需加盖公章。电子版材料应按照申报指南要求的申报材料顺序分别扫描成PDF文件,同时提供项目申报表的WORD版,以上材料存放入同一文件夹,文件夹统一命名为“申请人+项目名称”。请将以上申报材料报送至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知识产权股,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zlcsdb22323788@163.com,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2.申请人须提供承诺书,承诺本公司(本人)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且本公司(本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及相关人员遵守法律法规规定,不在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对所申报的材料真实性负责任,有违规或违反承诺的行为,愿意承担返回已资助和资助资金的责任(附件5、附件6)。

  四、咨询电话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运用科 0595-22118711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护科(涉及年度典型知识产权案例、新设立专利代理机构、知识产权人才等三项奖补)0595-22579136

  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0595-22323788

  附件:1.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的通知(泉市监函〔2022〕124 号)

  2.2022年度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申报指南

  3.2022年各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申报表

  4.2022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资金汇总表

  5.承诺书(企事业单位填写)

  6.承诺书(个人填写)

  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