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10-13 09:12 浏览量:1
     拟牵头制定《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qzlcsdb22323788@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鲤城区浮桥街道浮桥街402-31号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知识产权股,邮政编码:362000。信封上请注明“《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021日。

 

附件:《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0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