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泉州市2022年度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专利导航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11-22 10:42 浏览量:1
 各有关单位:

根据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 2022 年度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专利导航项目申报的通知》(泉市监〔2022〕161号)文件精神,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
一、申报对象  

鲤城区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从其要求)。
二、申报项目  

(一) 拟立项不超过5个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

(二) 拟立项不超过3个产业规划类专利导航项目和不超过5个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
三、申请要求  

(一) 申报单位应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规范管理,具有健全的会计、核算制度,近3年无恶意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不存在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未被列入涉黑涉恶和失信被执行人、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二)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对以弄虚作假、虚报冒领等手段骗取资金的,一经 查实即全额收回项目资金,并列入失信名单,予以公告,3年内不再受理其财政资金扶持申请;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除项目申报表外,合同(发票)等佐证材料可为复印件,但须提供原件以备核查,并注明“经核对与原件无误”。

(四)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须一并执行。
四、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需按具体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 的项目申报书,加盖申报单位公章,连同相关附件及佐证材 料,用A4纸打印,按顺序左侧装订,胶装成册。

每个申报项目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材料。电子版材料应该包括全部申报材料的 pdf 格式版本及项目申报书的word 格式版本。
五、申报时间  

申报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的申报单位组织好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及汇总表word 格式电子版,于2022年12月2日前报送至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知识产权股,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zlcsdb22323788@163.com。

申报产业规划类项目的单位组织好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版),于2022 年12月2日前直接报送至泉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联系电话:22118711。
附件  

2022年度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专利导航项目申报指南、申报书及汇总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