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军地携手送喜报
时间:2023-02-10 22:38 浏览量:1

   2月9日上午,鲤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慰问组,为林启洋、李维娜、李少杰3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让军人军属共同感受到这“高光”时刻。

  一封喜报传佳讯,一席关怀暖人心。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军属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披上绶带、送上喜报及慰问金,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军属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继续为家乡争光添彩。

  据了解,荣立三等功的李维娜同志,为第910医院眼科主任,她舍小家为大家,面对女儿即将高考、年迈多病的母亲无人照料的实际困难,仍坚持远赴赞比亚,执行医疗援助任务。在援外期间,完成多例眼科手术,并积极培养帮带当地眼科医生,得到广大患者赞赏,深受赞方医务同行钦佩。

  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万千军属的期盼。一张张立功喜报,不仅仅是军人摸爬滚打、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军人及家属的自豪和荣光。近年来,鲤城区通过开展军地联合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走访慰问军属等拥军活动,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归属感、获得感和成就感,营造了拥军优属良好氛围,鼓励更多优秀青年踊跃参军,为国防建设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