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慰问困难伤残退役军人
时间:2023-05-20 23:09 浏览量:1

  2023年5月19日下午,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泉州市慈善总会联合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部分困难伤残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泉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沈耀钦、鲤城区政府副区长王垦福;区慈善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组走进伤残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叙真情,回忆他们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沈耀钦指出,退役军人特别是伤残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伤残退役军人的需求,进一步做深做细长效帮扶机制,切实帮助伤残退役军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生活质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共走访慰问20户困难伤残退役军人,以现场慰问和委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