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4-02-02 10:39 浏览量: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致以真诚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走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忆往事、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就读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需所求、所急所盼,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宣传关于退役军人有关政策,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现场,慰问组还为老兵送上年画、新春对联、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老先生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得知二等功臣、抗美援朝老兵潘清辉住院的消息后,慰问组一行专程到医院探望慰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努力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收到来自退役军人大家庭的祝福,潘清辉动情说道:“党和人民的牵挂和关心,让我们这些老兵倍感幸福、备受尊重。”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让退役军人倍感温暖。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虽然脱下军装,他们依然是最可爱的人。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落实好退役军人医疗保障、生活服务等相关政策,用心用情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精细化服务,以实际行动解兵忧、暖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