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12-02 17:31 浏览量:1
  

根据工作需要,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和岗位要求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9名

1.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 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

4. 普通话标准,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工作细心踏实,具备较强的主动服务意识。

5. 有窗口工作经验及基层一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 正在接受立案审查人员和在各类招聘中有作弊行为的。

3. 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 曾因违纪违规等原因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 法律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

用工形式

招聘人员属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录用后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鲤城区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

薪资福利

薪资参照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薪资福利标准执行,享受五险一金。

招聘程序

(一招聘公告

招聘信息将在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7日17时。

(三报名方式

1. 线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件打包以【姓名+岗位名称+联系电话】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2771394282@qq.com;

2. 线下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携带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报送至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办公室(地址:打锡街157号3号楼2楼)。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根据电话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逾期者视其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考察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依次按照学历层次由高到低、年龄由小到大的顺序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依次递补。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将与鲤城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其他事项

1.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提供信息虚假或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均可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2. 应聘者在报名时所留的联系方式在本次招聘期间必须保持通畅,无法联系造成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3. 本次招聘解释权归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4. 报名人员在本次招聘过程中如有招聘政策等相关问题,可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95-2213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