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关于支持存量工业用地提容增效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
时间:2023-11-24 10:56 浏览量:1

  征集内容: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工业用地提质增效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闽政〔2022〕19号)、《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促进存量工业用地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试行)》(泉资规规范〔2023〕1号)等规定,为推进行政规范性文件依法依规制定,促进行政规范性文件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鲤城区自然资源局初拟《泉州市鲤城区关于支持存量工业用地提容增效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为确保我区存量工业用地提容增效工作有序推进,鲤城区自然资源局现征集全体民众意见及建议。

  意见征集期限: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2月3日

  征求意见的范围:全体民众。公众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邮箱、电话等方式向我单位表达对本事项的态度及相关意见。

  联系方式:泉州市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3号楼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联系电话:0595-22769581;电子邮箱:zrzy9930@163.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