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市自然资源局到我区考察
时间:2023-02-21 08:38 浏览量:1

  2月20日,江西省瑞昌市自然资源局工会主席熊水辉一行17人莅临来我区考察城市更新工作经验,鲤城区自然资源局局长詹敬东、四级调研员郑永年等陪同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

  考察团一行现场走访了开元寺西街、中山路、金鱼巷、源和1916创业产业园等,双方围绕瑞昌市自然资源局所关心城市更新建设、规划管理、项目运营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就日常工作中一些问题难点,特别是鲤城按照“强产业、兴城市”“活古城、战江南”部署要求,实施“1234”发展战略,在城市更新、古城保护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探讨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进一步做好规划管理和更新建设工作,并对如何高效推进自然资源工作,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团认为,通过半天的考察学习,切身感受到了鲤城作为东亚文化之都核心区发展氛围之浓、发展环境之优、发展势头之好,让人由衷赞叹、深受启示,对标学习先进是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的重要举措。希望与我区始终保持紧密联系,从更深层次学理念、学路径、学操作,“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强沟通联系,持续强化交流对接,增进两地友谊,共促两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