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时间:2022-10-09 20:16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文件

 

泉鲤政〔202255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为实施鲤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我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2022-34号储备用地征收土地预公告: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目的、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一)征地范围:拟征收土地位于鲤城区浮桥街道田中、岐山社区,拟征地面积约2.6373公顷(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具体位置详见2022-34拟征地范围示意图。

(二)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2022-34号储备用地建设,为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第五项规定。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涉及的社区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

二、其他事项

拟于20221011起由浮桥街道办事处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公告公告期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即20221011日起至20221025日。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进行抢栽、抢种、抢建等行为的,一律不予补偿。

本公告在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并在征收土地涉及的街道和社区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社区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拟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社区居民委员会、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本项目征地预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本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浮桥街道办事处提出,逾期未提出视为无异议。

本次征收土地的具体实施征地单位为浮桥街道办事处。由浮桥街道办事处按法定程序组织开展现状调查、征地社会风险评估、补偿登记、签订协议等相关土地征收法定程序。

特此公告。

 

附件:2022-34号储备用地拟征地范围示意图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

                                                                                                                 202210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