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84号建议答复的函
时间:2023-07-05 09:33 浏览量:1

张志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建设建安产业园的建议》(第2084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长期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建筑企业发展需求,在企业楼栋翻建、产业园规划方面予以全力支持。

  一、充分利用现有载体。我区招商办牵头对辖区现有空间载体进行了登记梳理并实行每月动态更新。目前摸排各类可供招商载体近120处、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并持续推动空间载体招商,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可选择空间。目前,我区利用滨江总部经济区7号地块设立了建筑创新产业园,正加大建筑行业招商引资力度,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吸引企业入驻。现已有中建海峡(泉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驻,并有多家建筑企业在谈入驻具体事宜。

  二、预留产业发展空间。当前,我局正积极配合区招商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谋划建筑产业园用地选址。结合江南新区控规修编工作,在繁荣、站前西等片区预留商业、商务金融等用地,为建筑企业留足发展空间。

  由衷感谢您对我区建筑行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陈惠毅

   经办人员:魏尚霖

   联系电话:0595-22769581

  

 

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7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