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19号建议答复的函
时间:2023-07-05 10:29 浏览量:1

谢秋芬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仙景社区拆迁后如何安置社区老人、祖厅等问题的建议》(2019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中心市区一体化开发建设的工作部署,我区加快推进金鲤大道及周边地块项目(仙景、后坑段)房屋征收工作,拟在该片区建设金鲤大道及居住、配套项目。

  1、根据江南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仙景社区用地范围规划有中小学用地、住宅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文化用地和公园绿地等,在规划上为配套项目建设留足了空间。

  2、金鲤大道及周边改造片区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聚城畅通”项目工作部署、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工程。项目建设综合考虑了地块出让、群众安置、文物和老建筑保护等的规划布局,对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社区办公和祖祠等场所进行了科学布局、合理配置。

  衷心感谢您对我区城市更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将持续关注社区建设,为社区发展做好要素保障。

  

   领导署名:陈惠毅

   经办人员:魏尚霖

   联系电话:0595-22769581

  

 

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7月5日

附件下载